2005年

10月

12日

我25歲的尾聲

我25歲的結束

我25歲的句點

2005年

10月

13日

我26歲的開始

我26歲的誕生

我26歲的起飛



一個人

哼唱著歌曲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阿彬,26歲生日快樂!】

看著鏡中的自己

回想著過去

回想著過去的自己

傻、呆、痴、笨......



只能這樣形容我自己

被誤認為19歲的外表

實際卻已經是26了

是喜是悲該笑該哭

我不知道

我不懂

12日休假天

獨自一人唱著獨角戲

獨自一個人演著內心戲

獨自一人享受著一個人的快樂與悲哀

我不哭 我不笑

只有時間的分秒時刻

與街道上被唾棄在旁且孤單的行道樹為伴

來往行人的歡笑聲與來往車輛的過往聲

掩沒了 填滿了 掩蓋了 

我內心的寂靜 我內心的空虛 我一個人的孤單

我不哭 我不笑

我知道

這一天也只有這樣 這一天也只有自己一個人

這一天的結局也只有這樣罷

2005年

10月

12日

23分59分

倒數的一分鐘

看著秒針規律的邁步向前

看著秒針即將到達終點

內心是平淡了 內心沒狂喜

啊!

生日了

我26歲了

手機突然傳來訊息

祝福的訊息 一封祝我生日快樂的訊息

我內心充滿著無盡的感謝

真的是無時差 整點所收到訊息

26歲的時間開始奔走了

26歲的時光開始記錄了

26歲的歲月開始雕刻了

在黑暗中帶點灰冷的星空中

我坐在窗前享受著品嚐著

26歲的開始

一顆惆悵的心

在紛亂不停的世界中從未停止過

26歲的禮物

26歲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永恆

是一個賦予終身

是一個信任對方

是一個深愛對方的禮物

我很訝異也很感動

這禮物收到同時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著

看著妳的臉 看著妳的眼

我感受到 我感覺到

我們正在交心中 一種無形的交心

妳表達出道不盡的言語

妳緊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

微笑著看著我

我.........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枚戒指

一枚妳幫我套入手指的戒指

是妳套住了我

是妳把我套在26歲了

是妳把妳我的永恆套住了

是妳把妳的幸福託付給我了

是妳願意把妳的一切讓我去照顧去愛了

只許前進不准後退了

我......

26歲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 意義很重大

26歲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 該好好加油了

26歲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 不該胡思亂想的時候了

我告訴我自己

我告訴妳

我告訴大家

我要對妳負責了

我要對妳一輩子的幸福與快樂負責了

謝謝妳 我愛妳

祝我生日快樂的歌曲依然唱著

祝我生日快樂的旋律依然迴盪著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阿彬加油吧

點了一首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送給我自己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