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當下心情

就是這樣

但是現在任何的歡笑與狂歡

讓我也擠不出個笑容

也許笑容是硬撐起來的

但內心

還是很孤單很空虛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無解

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有憂鬱症

也許我想太多

也許電視看太多

但是

我現在真的快樂不起來

有誰可以給我快樂良藥嗎

我想

只有時間吧

只有順其自然吧

想的再多也沒用

讓自己陪著自己度過這個低潮期

接下來在好好地努力衝刺



一切的一切都歸零吧!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