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8月

08號

凌晨

04:13

與妳結束幾個小時的心靈交流



躺在床上

½來覆去

一直一直覺得心裡有點不捨

但是也替妳感到開心

不捨的是

第一次與妳相隔兩地

開心的是

妳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去遊玩

我的心情

五味雜陳

起起伏伏

看著窗戶所漸亮的天空

在想念與思念當中

疲憊的我

不知不覺的

不知不覺的

慢慢熟睡了


---------------------------


2005年

08月

08號

上午

08:01

收到妳的²訊

妳說

妳人在機場

等待準備登機

.
.
.
.
.
.

---------------------------

我開啟窗戶

望著透徹的天空

朵朵的白雲有如可口的棉花糖

緊緊地把藍天給包圍著

點綴著

襯托著



妳在那

我在這

彼此的思念

將透過朵朵的棉花糖

化成每一句每一段文字

傳送給妳

---------------------------

我也會想妳

等著妳回來

彼此的約定別忘了!^^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