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聖誕節與平安夜,僅剩下幾十個小時,

好快好快,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們分開幾年了,

獨自的日子,獨自的聖誕節,始終隱隱作痛,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12點整,妳是第一個跟我祝福的,我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見不到妳,聽不到妳,但我始終感到溫暖,內心壓抑隱藏已久,

終究忍不住許久的眼淚不經奪框而出,

或許是我怕,是我沒那勇氣拿起電話打給妳,我真的很怕很怕......

不過我一直默默地在某個角落中守護著妳,一直一直地......

今年的12月初,我有回去我們曾經留下給對方承諾的地方,

同樣的餐桌,同樣晚餐,似乎少了調味料,清淡而無味,

獨白的窗外,來往過客依舊,窗邊的風鈴輕輕地傳送我的思念,

多麼多麼的盼望能夠與妳這樣的不期而遇,是我天真吧!沒見到妳!

也許緣份就這樣的結束了!妳與我就這樣擦身而過,不再有交集吧~我想

半夜獨自坐在電腦前,敲打著我的心情,蘇打綠的音樂旋律陪伴,

陪著妳‧背著妳......

(((每年的聖誕節,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妳的日子......)))

我 愛 妳

我‧是‧琮‧尚‧彬‧品

我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